close

 

今天來到位於龍潭跟新埔交界途中面食館-大蒜餃子館

停車挺方便的,除了對面有停車位外,路二邊都可以停車,因為大部分都是田,環境相當清幽,當然裡面的衛生也是相當乾淨的~

大蒜餃子館   IMAG0824  

店名叫大蒜餃子館,當然主打商品就是餃子囉,且是蒜味魩仔魚口味的,光名字就很吸引人想嚐鮮一番,但煮餃子要等,實在是太餓了,只好下回光顧再叫來吃看看唄^^"

 

小菜非常的豐富,那些油亮亮的魯味都是剛出爐的,食材應該是當天採買,有多少就做多少,賣光是不補充的,所以我愛的海帶,早上賣光,所以晚上就没得吃了,幸好~還有些炸物可選,首推牛蒡甜不辣跟魯蛋,超好吃的,燙青菜是用塩跟蒜調味,不會太過油膩哦 !

IMAG0825 IMAG0826 IMAG0836 IMAG0828 

對了~醬汁是自己加,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,醬料區也有其它沾醬可自己選用地~

今天我點了最普通的榨菜肉絲面,因為越清淡的口味,最可以吃出這碗面的成敗(純粹個人感受),果不然~湯頭十分清澈,只有少許的肉燥跟高湯調味,很清爽^^~面的部分:雖不是我愛的刀削面,但它們家的面吃起來很Q是有嚼勁的白面,但絶對不是一般的陽春面哦~不是手工就是特製的,有點像瘦的烏龍面!

IMAG0832  

而我家大D點了酸辣面,有酸但不會太辣,重點它的酸辣面没什麼勾欠的感覺,吃起來比較没負担,大D挺愛的~

  

     IMAG0831

另外~我家柔跟傑,則是點了咖哩豬排飯+白飯,但没想到送成去骨雞腿飯,但小朋友己吃了,就算了~結果;老闆為了表示歉意,竟炸了豬排一份要請我們,真是幸運哩~^^~

IMAG0833  

這家店除了有餃子,面食外~也有蔥油餅跟飯類可以選擇,且飯給的份量都很多吔~當然為了體恤吃素的朋友,也有素面或素餃,下次吃素時,就要來試試味道了!

吃飽了~別急著走,外頭有涼亭可以小憩一下,對面的風景也是不賴的,旁邊還有應景的耶誕灯樹,大家可以來吃看看,以上純屬個人口感哩!
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838號   

電話:03-5890539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